维珍火车一千点Nectar积分奖励 & IHG购买积分75%加成

好久没见到Nectar家有什么像样的促销活动了,今天邮箱里收到一封信,感觉活动还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登陆。1月24日之前,在维珍火车或者维珍东海岸火车的网站上购票,可获得一千点额外积分的一次性奖励。注意由于只有这两家自己运营的火车可以积累Nectar分,其它公司的火车票是不能参与活动的。

一千点积分价值£5,还是不错的回报。

另外顺带一提,IHG的卖分活动又开始了,购买页面在这里,需要登陆。2月28日之前,购买积分可享受75%的额外奖励,最多可以花690美元购买105000点积分。由于IHG刚刚进行了一次大贬值,而且他家时不时有100%的购买奖励活动,所以除非是近期有需求否则不建议入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