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

酒店星级 ★★★★★
地理位置 ★★★★★
酒店/房间布置 ★★★★☆
服务/会员待遇 ★★★★☆
早餐/餐馆 ★★★★
总体评分 ★★★★☆

晚上九点多从香港飞抵南京,虽说仍有一班机场大巴可以回家,但是到家得一点了,而且也想在南京吃个盐水鸭再走,就趁着雅高七折的时候订了一晚这家蛮有名的机场铂尔曼。话说南京的大柱子洲际和华泰万丽都蛮值得去体验一下的,而且城里也有不少同学朋友想见,只是实在懒得拖着箱子跑去市区了。

港龙的航班上后面一排商务舱坐了一家四口,结果取完行李的第一件事就是上海关这插队来了,被前面一个疑似香港大叔喝止,素质也是呵呵。进入到达大厅后看到指示标语说三分钟到达铂尔曼酒店,然而不出意料是骗人的,一路飞奔估计也不止三分钟吧?。

从酒店去出发大厅倒是很方便,不用上下楼梯,三分钟差不多。另外,酒店下楼梯右转就是长途机场大巴的发车站,非常方便。

入住前一天收到了酒店的问候信,表示已经升级到了行政房(我订的标间),然后还给了一个表格说填一下可以快速办理入住手续。结果我勒个去,打开一看要填一堆东西,什么姓名住址之类的,肯定是不填了。

抵达酒店后前台空无一人,然而我还是决定装装逼,让门童帮我刷下电梯去行政酒廊办入住。结果他不只是帮我刷了电梯,还一路跟我去酒廊等我办完入住、然后拖着我的行李箱送到房间,实在是不好意思了就给了十块钱小费。酒廊十点半关门,我到的时候空无一人,一个妹子帮忙办了入住。房卡直接做到了下午五点好评,不过饮料券没给,我也懒得要了。

行政房位于酒店的顶层(九楼),另外面积也要大一些,不仅是楼层的区别。接近五十平米的房间确实颇为宽敞,光线有些昏暗,拍出来的相片还请大家谅解。最赞的是房间配有阳台,外面就是停机坪,然后由于某厅的规定全部上锁了,呵呵。

欢迎礼有一些小糕点和水果,话说欢迎水果我觉得是最浪费的了,因为我从来不吃,放个一两天也都坏了。他家的床品非常舒服,这次回来住了四家酒店是其中最好的。

据说他家的欢乐时光十分厚道,可惜时间原因没办法体验,但还是来行政酒廊坐了一会儿。酒廊的空间不小,用餐区域、休息区域、商务区域和会议室应有尽有。

行政酒廊同样建有阳台,而且是开放的。阳台上有秋千可以坐,还有望远镜可以眺望停机坪,然而我摸索了几下发现不会用就尴尬放弃了。喜欢看飞机的小伙伴们有福了。

比较惊讶的是酒廊竟然全天候供应各种酒精非酒精饮料,包括小瓶装的依云水,国内得卖好几十一瓶呢吧,我又要和国内的小伙伴吹嘘英国的依云水90p一大瓶了。

第二天早上兴致冲冲去吃早饭,因为之前在网上看到他家的早餐特别好,所以倍感期待。结果感觉就中规中矩吧,普通的中式自助和西式自助,外加面档和蛋档。没有包子,也没有盐水鸭,鸭血粉丝倒是有然而我不喜欢吃,最后点了个鸡汤馄饨。

其实也不能说差吧,只是我原本的期望太高了,而且去年在广东那两家万豪的早饭实在是把我的标准拉得有点高。

因为早饭没吃到念念不忘的盐水鸭,特地留下来吃个午饭再走。到楼下的中餐厅点了一份盐水鸭一份臭豆腐,味道还算可以,也是满足愿望了。结账一共一百一十多人民币,如果有A+卡打个对折会划算不少。

行政酒廊不设有退房服务,必须去前台退。退房手续倒是办得很快,什么也没问,而且结账不用再次出示信用卡,挺便捷。

以机场酒店的标准来说这家铂尔曼算很不错,虽无惊喜,但是服务到位,硬件也符合星级标准,没有什么槽点,对于雅高这个布满雷区的集团来说是很满意了;而包括位置在内的各方面因素考虑只要预算足够肯定也是禄口机场的首选。不过与首都机场的希尔顿相比差距还是比较明显,当然二者的价位也不是一个等级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