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北京JW万豪酒店

酒店星级 ★★★★★
地理位置 ★★★★☆
酒店/房间布置 ★★★★
服务/会员待遇 ★★★★
早餐/餐馆 ★★★★
总体评分 ★★★★

回国要在北京住一晚,由于碰到万豪的Pointsaver,然后这家JW万豪离朋友家又很近,就花一万五千分换了。话说尽管挂了JW的牌子,这家的口碑在北京的万豪系里几乎垫底,貌似是说服务和餐饮都很一般,不过反正我就随便住一晚无所谓了。

酒店距离大望路地铁站约五分钟步行,坐一号线去王府井、西单什么的很快,本身周边又有许多购物吃饭看电影的地方,可以说相当方便。开车去机场的话,如果不堵车只要半小时时间。酒店旁边就是丽思卡尔顿。

提前一天收到了酒店的邮件,问询到店时间已经是否需要预订餐馆。话说酒店有一家Nobu貌似蛮火的,伦敦的那家我没去过,只知道很贵,而且我对日本料理的兴趣也不大。

中午十二点飞机降落,折腾一番和朋友去吃了火锅,大约三点半抵达酒店。并没有门童或者引导员什么的,自己默默进去找电梯上去大堂。话说他家的楼层是从零层开始算的,国内貌似很少见吧。

眼看着前台比较繁忙就找了一个服务生帮我刷电梯去行政酒廊办入住。酒廊在十六层,奉上护照之后前台大哥告诉我今天房态紧张房间还没有打扫出来,已经有七八位客人在酒廊等着了,难怪我看着跟菜市场一样似的人声鼎沸到处都是行李箱……在表达了我刚下飞机累得已经快睁不开眼睛的情况之后大哥还是比较理解了,狂敲了一通键盘之后调了一个十一层的房间给我,总算可以去休息了。

房型并没有升级,不过他家除了套房以外所有的房型都是一样的,不过是楼层和朝向的区别罢了,没什么所谓。房间的面积不错,布置上来说中规中矩,相对于JW万豪这个品牌来说少了些出彩的地方。进房间后果盘和甜点的欢迎礼已经摆在了桌上,结果晚上回来又多送了一份,估计是送重了。

晚上吃完饭回到酒店已经过了酒廊的欢乐时光,不过酒精饮料和餐后甜品都还有,有几样糕点、马卡龙和水果。为了迎合圣诞还提供了Mulled Wine,结果喝了一口我差点没吐出来,这红酒煮得跟醋一样,我自己做的都要比这好喝一百倍。

早上去楼下吃饭,种类不少,除了中英的餐点以外还是日本寿司和韩国泡菜等等。不过品质确实还有待改进,盛了一碗炒饭竟然是一半黄一半白,连蛋液都没有炒匀,更不用说味道了。

下午两点半开始下午茶时间,便在退房之前去酒廊坐一坐,主要就是一些三明治、饼干和糕点吧。

一天住下来确实感觉中规中矩,有五星级酒店的样子,不过各方面都不是很配得上JW的牌子以及常年一千多的房价。如果看重地段、且像我这样只是睡一晚的话,花一万五千分换个还是划算的;不过如果是要泡在酒店里吃吃喝喝还是选别家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三足乌说道:

    这酒店离我单位挺近的,但是既不能免费停车,套房也烂得一塌糊涂,所以根本就不考虑去住。还不如双井的万丽呢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