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Miles & More终于支持在线兑换合作伙伴机票了

由于早年住在瑞士的时候入了坑,我星空联盟的里程一直是放在汉莎(虽然星空飞的很少)的Miles & More里面。他家系统最让人吐槽的地方是除了瑞航等少数几个汉莎子公司以外,其它所有合作伙伴的里程票都不能在线进行查询或者兑换,非常不方便。

历经了N年之后,Miles & More的系统后台总算是改进了,根据官网上的一段说明:

“You can book flight award tickets online at any time of the day on the entire route network of Adria Airways, Aegean Airlines, Air Canada, Air China, Air New Zealand, All Nippon Airways, Austrian Airlines, Avianca, Brussels Airlines, Condor (Economy Class only), Croatia Airlines, EgyptAir, Ethiopian Airlines, Eurowings, EVA Air, LOT Polish Airlines (not for Premium Economy Class), Lufthansa, Luxair, Scandinavian Airlines, Shenzhen Airlines, Singapore Airlines, South African Airways, SWISS, TAP Portugal, Thai Airways and Turkish Airlines.”

除了美联航和印度航空等少数几个以外,绝大多数星空联盟的成员机票均可以在线搜索了,省去了不少麻烦。

Miles & More的里程兑换表格在这里。和绝大多数的里程计划不同,Miles & More的兑换基本上可以用毫无亮点来形容。短途被Avios吊打就不用说了,长途也没什么突出的地方,欧洲和北美之前的头等舱单程85000里程勉强可以算一个吧。汉莎里程的主要用途还是在Mileage Bargain上面。

对了,前几天汉莎还被Skytrax评选成为了五星航空,也是欧洲第一家获评五星的航空公司。当然,Skytrax本身只是一家商业机构,这个评选有多少含金量见仁见智,反正我是觉得汉莎的产品一般般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