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ge Hotels圣诞促销 – 英国酒店£29起

Village Hotels开始了一轮为期三周的圣诞促销,虽然名为“圣诞“促销,但是从11月开始直至明年都有房间可订,英国的小伙伴们可以研究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可以直接在该页面上搜索日期。需要在11月24日之前预订,全英国的酒店£29起。也可以加钱升级到俱乐部房(£20)或者购买早餐(£7.5每人),不过并没有特殊优惠。

如果你对Village Hotels有一定了解的话,应该知道他家是店如其名,绝大多数都在村里,只有爱丁堡和斯旺西的位置还算不错,后者我还住过。当然如果你有车的话不算太大问题。

最低的£29价格主要是在圣诞节期间,不过其他日期的便宜价格也不少。比如12月某周六,爱丁堡那家的活动价格为£39,而第三方的最低价格是£150+,大家仔细找找应该有不少好的优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