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亚太地区的打折计划 – 万誉会介绍

各家酒店集团对于亚洲还真是情有独钟,尽管IHG的膳悦会已经退役,但是雅高的A+计划和希尔顿的卓越会都还办得如火如荼,虽然两者的负面消息一直不少。今天说下万豪的万誉会计划,如果常在亚洲地区入住万豪的话也挺实用的。

万誉会的官网网站在这里,不过做的实在是很马虎,信息也很简陋。简单来说,万誉会和万豪礼赏没有直接关联,是一套在亚洲地区专门的住宿和用餐优惠计划。这点和希尔顿的卓越会类似,不像雅高的A+那样直接和主会员卡绑定,闹出了许多不续卡就降级的笑话。

万誉会的优惠主要在两个方面:首先是餐饮,在所有万誉会的参与酒店用餐均可以享受八折优惠,最多可十名客人一同享用。

其次是住宿,这个其实才是大头。凭借万誉会的会员卡,在参与酒店住宿可享受最优灵活价格的八折优惠,每次可最多预订三间房。不过参与酒店一直有调整,而且也不是所有日期都开放,需要在万豪官网上使用优惠代码MZ7进行搜索:

预订时不需要输入卡号,到店后出示万誉会卡即可。八折并不是太大的优惠,在有促销活动时可能也不如其它优惠价格,不过胜在是可取消的灵活价,性价比还是存在的。

如果购买的话,价格一般在两千多人民币,套装中包括两张万誉会卡,可用于享受以上两项权益,另外还包括自助餐券和升房券等一系列额外权益,不过只能在购买会员卡的酒店使用。由于万誉会卡其实只要一张就够了,多出来的那张卡许多人会选择转让,某宝上搜了一下两三百人民币就可以买到。如此低的成本下,一年有效期之内用个两次就差不多回本了,所以需求还是不小的。

最近万誉会还新出了一个3.0版本,最重要的一点更新就是将部分喜达屋酒店也纳入了麾下,毕竟后者已经被万豪收购了嘛。酒店的具体名单可以参考这里,比如北京就有金融街威斯汀和长城喜来登。但是现在还不能在线预订,只能致电客服才能查询到万誉会的专享房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