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航空(天合联盟)的几个商务舱特价,[欧洲 – 广州]往返最低£600起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沙特航空欧亚往返的商务舱好价格,可惜的是仍然不是从英国出发,不过有上海和吉隆坡等目的地可选。无论是想回国还是去印尼或者马来西亚旅游的、尤其是对天合联盟里程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

这个特价在官网上并没有特别说明,大体总结如下:

  • 执飞航司:沙特航空(Saudia – 天合联盟成员)
  • 出发机场:日内瓦、米兰、罗马和伊斯坦布尔等
  • 抵达机场:广州、雅加达、马尼拉和吉隆坡
  • 中转:利雅得或者吉达

至于旅行日期我大致搜索了一下,至少从十二月份到明年的五月都有大量的日期可选,之后的日期应该也还有。从伊斯坦布尔出发的价格是最便宜的,只要六百镑出头;其它城市出发则要七百多镑。

建议大家使用天巡等网站进行搜索,春节期间的回国机票(伊斯坦布尔 – 广州)示例如下:(点击图片可进入天巡的搜索结果页面):

网上简单搜索了一下沙特航空的评价,感觉很不怎么样,和中东其它的几个土豪航空差距甚远。除了服务以外还有一个问题是不提供酒精饮料,嗜酒的人恐怕要考虑了。还有就是沙特对中国是不免签的,如果转机时间很久的话也只能在机场里待着,当然至少有贵宾厅可以休息一下。

不过这么白菜价的商务舱也不奢求太多了,如果和你的行程能凑得上的话还是很值得考虑的。机票的舱位为I,在天合联盟的众多航司计划中普遍能积累125%至150%不等的里程,也是不小的回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