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英国Secret Deals更新,伦敦诺富特含早£80

好久没有关注雅高在英国的Secret Deals了,今天偶尔上去看了一下发现有一些挺不错的价格,尤其是伦敦,大家可以瞅一眼。

预订页面在这里,简单来说活动分为三种类型:含早优惠、不含早优惠以及活动套餐。所谓的活动套餐包括Spa和下午茶等等,不过不是很好找,主要还是前两个优惠比较实在,至少有20%的折扣。本次参与的城市有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和格拉斯哥等等。

雅高的网站做的大家都懂的,可能要多搜一些日期才能找到合适的价格。不过总体来说可能现在逐渐步入淡季了,相对来说Availability比之前要好了不少。简单列几个我找到的、还不错的价格:

  • 伦敦 Novotel London Canary Wharf £81(含早)
  • 伦敦 Novotel London Excel £75(含早)
  • 伦敦 Novotel London Greenwich £90(含早)
  • 伦敦 Ibis Styles London Leyton – £30(含早)
  • Stratford-upon-Avon Mercure Stratford upon Avon Shakespeare Hotel – £79(含早)

这次的主要亮点是伦敦有不少家诺富特包括在内,虽然位置都不是很中心。这里最推荐的当然是金丝雀码头的那家了,不久前刚刚住过,可以说是欧洲诺富特的旗舰店了,八十镑含早的价格可以说相当良心,值得去体验一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