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Avios的活动:希思罗特快双倍积分,希思罗奖励积分转换50%奖励

今天说两个Avios的活动,都和希思罗有关,英国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

首先是希思罗特快(Heathrow Express)的活动,相关页面在这里。10月24日之前在网上购买其火车票,可以获得双倍奖励,即每英镑二十点Avios。注意必须要通过这个网页购买,不能使用交通卡折扣,也不能购买便宜的Advance车票,所以只适合公款出行、可以报销的人。

第二个是Heathrow Rewards的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登陆才能看到详情。9月30日之前,将积分转换为Avios可以获得50%的奖励,即每250点积分等于375点Avios。账户里有余额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不过没有硬性需求的话可以等等,历史上也有过不少次100%奖励的时候。

关于Heathrow Rewards我之前写过介绍文章,最近他家还成为了Rocketmiles的合作伙伴,积分途径就更多了。如果你还没有账户的话,在注册时填写该优惠码:AVIOSAO17,并且在一天之内消费满£150则可以获得三千点奖励积分,截止到年底。大家也可以同时填写我的会员号:6331 5701 1123 2582,这样我可以获得一定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