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The Trafalgar Hotel London

酒店星级 ★★★★☆
地理位置 ★★★★★
酒店/房间布置 ★★★★☆
服务/会员待遇 ★★★☆
早餐/餐馆 ★★★☆
总体评分 ★★★★

入住这家酒店其实是意料之外的。本来是打新订了伦敦新开的那家美憬阁,结果不能按时营业,问我能不能换到旁边的这家希尔顿,另外补一间免房给我。反正这家希尔顿也没住过嘛就同意了。

去年年底的时候这家酒店把名字里的Hilton给去了,并且开始了一系列的翻修,预计在九月之前完成品牌升级,成为英国的第一家Curio,也就是格芮酒店。目前这家酒店是四星级,升级之后将成为希尔顿旗下在伦敦的第四家五星级酒店。

酒店的地理位置可以用无敌来形容,在希尔顿官网上搜伦敦的酒店第一家出来的就是它。酒店位于人声鼎沸的特拉法加广场旁边,可以步行至中国城以及所有伦敦中心地区的景点。先来一张经典角度的酒店外部夜景图:

事先给酒店的预订部发了邮件,询问能否关联我的卡号,很快收到回复表示可以获得钻石权益,不过房型升级要看房态(= =我也没问升级啊)。入住当天查了下App,所有房间全满,我的房型从Queen Bed变成了King Bed,也勉强算是个升级吧。

办入住的大姐不是很热情,我问了下房间升级的事她对着电脑看了半天才犹犹豫豫说好像是升了个景观房,知道酒店房态紧张也就不多问了。

房间在一层,一下电梯就闻到了一股装修的味道,进到房间之后味道更重了。之前好像没住过刚刚建好或者装修好的酒店,感觉还是得慎重一点。第二天一早起床有点头疼,也不知道和这个气味有没有关系,反正吓得我吃完早饭就赶紧跑了。

言归正传,房间的质量还是非常赞的。首先标准间的面积就有三十多平米,卫生间同时配备淋浴和浴缸(不是所有都有),这在伦敦这么中心的地段简直是不可想象的。房间的装潢也很精致,只是有一些细节可以改进一下,比如增加一张办公椅之类的。

不过服务方面真的不太满意。进门发现没有免费的矿泉水,小冰箱里有但是不确定要不要收费所以还是打电话问前台。前台查了一下说矿泉水和欢迎水果已经送来了(? _ ?),我说没有他说等会儿送到。四个小时之后回来酒店,桌上放着两瓶矿泉水,然而传说中的水果还是没有,又打了一遍电话。前台一直问“你确定要吗”,虽然态度很好但我还是想说我不要的话给你打电话干嘛,然后过了半小时总算是等到了这份水果:

酒店的早餐形式比较特别,欧陆早餐是采取自助的形式,热食的话需要另点。而比较坑爹的是钻卡会员只能吃自助,如果要点单的话要加£7。除了美国之外第一次碰到这么抠门的希尔顿酒店,国内虽然也有只能吃酒廊早的但至少有热食吃吧。

吧台的三面摆满了各种沙拉、奶酪、水果和肉制品等等。我吃了一些Salami、Proscuitto以及面包,喝了一杯橙汁,讲道理品质确实很不错。不过可以想见那些订了含早价格的客人发现早饭只能啃冷面包、点热菜还得加钱得有多气……

回来把会员识别、早餐以及房间味道的事情在手机App里面反馈了一下,第二天就收到了酒店的回复,表示会加强服务,并且给了一万分作为赔偿。酒店的硬件和位置确实不错,不过一方面是新酒店的装修以及培训问题,另一方面从会员待遇的角度也不是很推荐这家酒店。毕竟没有酒廊以及早餐只能吃欧陆是很大的硬伤,大家可能得纳入考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