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伦敦希思罗T4 Plaza Premium Arrival Lounge

今天去希思罗机场送我妈回国,反正有的是时间,就打算把Plaza Premium在T4的到达休息室也给体验了。T2的我已经用过几次,看朋友发的图片T4的要好不少,所以还是值得跑一趟的。

在T3坐希思罗特快的免费火车到T4,出来到到达大厅之后上个电梯就到了,旁边是不久前新开的廉价酒店Yotel。本来有点担心会不会要登机牌,事实上和T2一样只要出示PP卡就可以进了。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还没有那个刷卡的机器,是手工翻印的,之前只在我家那个村的小机场见过……

这个休息室确实比T2的要大很多,虽然和一般的出发休息室相比还是很小,但是大大小小也有快十张桌子,有一个单独的办公房间,也有卫生间和好多淋浴间。

和T2一样,所有饮食都需要单点,我还看到的两份不同的菜单。PP卡的这份菜单里食物(前菜、主菜、甜点)以及软饮、红白酒和半数的烈酒啤酒都是免费的,不过没有免费的矿泉水(依云需付费);另外看到一份全付费的菜单,不过里面有份广东牛肉可以点,PP卡的菜单里没有。

之前在T2吃了两次印度国菜Chick Tikka Masala(因为没有别的……),虽然出品不错但是实在是该换花样了,就点了一份英国的国菜炸鱼薯条。前菜先点了一份汤(Soup of the day,我也没问具体是啥材料),有点辛辣,还是很合我口味的。

炸鱼薯条上来之后第一感觉是这个卖相还是挺不错的!因为我不喜欢吃鱼所以没什么专业的评价,但是鱼肉挺鲜嫩,而且外面那层皮更好吃,不是一般那种普通的裹一层面还是有点像Cereal Bar,脆脆的。

喝的我是点的免费的Chang啤酒,不知道是酒的问题还是我昨天没休息好,半瓶下去就有点晕了……

总的来说就到达休息室的标准而言非常不错,只是在T4的话位置有点蛋疼,毕竟我很少会飞天合的航班。另外T3的Plaza Premium Arrival Lounge上个月也开门了,目前还没有加入PP卡,但是有运通白金卡的话应该可以直接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