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汉莎手机App直送500里程,订阅IHG电子账单参与六万分抽奖

今天说两个小毛。第一个是汉莎,为了推广新的手机App只要下载并首次登陆就可以获得五百点里程,可以搞一下哦。

这五百里程是即时到账的,登陆之后在自己的账户活动里面就可以看到了:

五百点里程聊胜于无,注意根据汉莎的规则里程将在入账的三年后自动过期,任何账户活动都不能延期。除非你是精英会员、或者是其联名信用卡的持有人。

 个人对汉莎里程的价值评价不高,虽然其Mileage Bargain活动中商务舱兑换中欧航线70000里程和欧美航线55000里程价值还不错,但是灵活性有限,而且除此之外实在也很难找到好的兑换选择了。如果你本来已经在积汉莎,可以薅一把小毛,否则的话也不建议特地为了这五百里程建一个账号。

另外,今天收到了IHG的一封信,看包装还挺精致的,结果一看内容原来只是个抽奖。8月24日之前在自己的账户中选择Rewards Club Subscriptions,并订阅电子账单(eStatement),就可以参与,一共有十个中奖名额,奖品为六万点IHG积分。不过信中有说只对大使会员开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