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抢!】伦敦新开美憬阁仅售£98(限金卡和白金卡会员)

不久之前诺富特五十周年的大促活动,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抢到几间£50的房间?我反正抢了两间,一个格拉斯哥的刚需还有一个Canary Wharf的去体验一下。现在伦敦的美憬阁也来搞活动的,小伙伴们速速下手!

活动页面在这里。即日起至8月31日,雅高的金卡和白金卡会员预订伦敦新开的美憬阁 – MGallery London Leicester Square可享受£98的开业惊喜优惠价,入住时间为8月10日至8月31日之间。

不需要通过该网页预订,直接在官网主页进行搜索即可,如果该日期有特价房放出会直接显示£98的价格,可以继续预订流程。

美憬阁算是雅高旗下比较小规模、走精品路线的品牌,目前英国应该是只有三家(温莎、巴斯和Cheltenham),这是第四家了。以前曾经有稍微写过这家美憬阁,距离Leicester Square地铁站只有咫尺之遥,位置堪称无敌。

不过看一下数据,酒店的标准房型只有二十平米,而最高级的所谓“豪华套房”也只有三十多平米,简直醉了。毕竟是伦敦最中心的地带,美憬阁又是小型酒店,只能将就一点吧。酒店并没有行政酒廊,早饭可以在预订的时候加,£15一个人。

目前酒店放出的正常价格是四百多镑一晚。虽说预订截止到8月31日才结束,不过这个优惠价格实在很给力,虽然限金卡和白金卡会员,但只要消息放出去了分分钟被抢完也不奇怪,所以大家想尝鲜的还是尽早下手才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