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 Train East Coast夏季促销,头等座车票£20起

Virgin Trains的大促才刚刚结束,维珍冠名的另一家火车运营商:East Coast也进行了接力,开始了为期四天的头等座促销活动。

详情页面在这里。与往次的活动不同,本次只有头等座参与活动,需要在7月15日之前购票,9月15日之前旅行,八月底的那个Bank Holiday(8月24日至28日)排除在外。高峰时段(周一至周五的上下班时间)以及八月的爱丁堡线路票源比较有限。

从伦敦出发,按照距离远近一共有四个价位:

  • 英格兰中北部(如约克):£20
  • 英格兰东北部(如纽卡斯尔):£30
  • 爱丁堡:£40
  • 爱丁堡以北(如阿伯丁):£45

Railcard等折扣不能叠加。每次大促的车票价格都差不多,一般来说要比普通的Advance车票便宜不少,但如果你有青年卡之类的还是建议多搜索一下,打完折之后有可能比大促价格更便宜。

如果时间不合适,或者只对标准座感兴趣的话,可以下载Virgin Red的手机App,East Coast经常在上面提供Hot Cakes促销,车票最低只要£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