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 Trains六日大促,全线火车票£5起!

Virgin Trains的传统大促又开始了,英国北部的小伙伴,以及想去北部旅游的可以趁这个机会屯一下车票。

促销页面在这里。需要在7月11日之前购票,7月21日至12月8日之前旅行(中间有一些Blackout的日期)。标准座和头等座的车票均参与活动,折扣在普通Advance车票的基础上最低有半价,注意Railcard等折扣不能再叠加。

Virgin Trains线路上的主要城市包括伯明翰、曼彻斯特、利物浦、格拉斯哥以及湖区的Oxenholme,覆盖面还是满广的。这个价格还算不错,想想当初我提前好久买去曼彻斯特的车票还花了£38就觉得肉疼。不过,如果你有青年卡或者双人同行卡之类的,还是值得比较一下,或许普通Advance票打折之后会更便宜。

如果你要去你地方在East Coast线路上,可以关注另一个促销活动,每周都有进行,虽然城市和日期的限制比较多,但价格更加给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