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航空大促销 – [英国-亚洲]商务舱机票£1100起!

英国的留学生党们马上要放暑假了吧,其他人或许也已经开始看圣诞和春节的回国机票了。英国的机票市场在沉寂了许久之后也终于放出了一个很6的特价,想坐商务舱、头等舱回国或者出去玩的小伙伴们可以看过来。

本次活动的主角是汉莎集团旗下的瑞士航空,商务舱和头等舱参与活动,具体的细节可以分别参考这个页面这个页面。先简单说一下订票规则:

  • 需要在7月3日之前购票,7月1日至明年的3月31日之前旅行。
  • 最短停留时间为三天。
  • 不能改签或者退票。
  • 必须两人同行才能享受优惠。

看到最后一条简直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于单身汪满满的而异,一个人连飞机都不能好好坐了啊!如果你要和亲戚朋友伴侣一起飞的话,还是可以好好利用一下这次的优惠的。一些示例价格如下:

  • 北京 £1178(头等舱£2727)
  • 上海 £1178(头等舱£2077)
  • 香港 £1579
  • 新加坡 £1378
  • 曼谷 £1529
  • 开罗 £672
  • 迪拜 £1028
  • 约翰内斯堡 £1398

没有特殊说明的话都是商务舱的价格。可以从伦敦希思罗、伦敦城市机场、曼彻斯特或者伯明翰出发,需要在日内瓦或者苏黎世转机。城市机场对于大家来说估计要比希思罗方便,只是就没有贵宾厅可以用了。

除了官网以外,也建议大家用天巡等网站搜索一下,代理出票的话可能稍微便宜一点。点击下图可以进入示例页面:

对于从英国出发的线路来说,这个价格、尤其是北京和上海是相当便宜的了;而上海的头等舱也只要两千镑出头,同样是优惠力度相当大。我只坐过汉莎的商务舱,觉得相当一般,不过听说瑞航的商务舱水准很高,而头等舱似乎名声更不错。

瑞航的常旅客计划就是汉莎集团的Miles & More,这次的商务舱机票舱位是P,只有100%的里程,汉莎果然够抠门的;头等舱则有300%的里程。如果要考虑星空联盟别家的计划,可以在Wheretocredit这个网站上查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