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英航新活动之二:订阅《经济学人》最多获得8800点Avios,Deliveroo首次下单奖励500点Avios

今天接着上篇文章继续说一下最近英航的Avios活动。

第一个是《经济学人》的活动,订阅页面在这里。一共有三种选项:

  • 一年期的电子版:£145,6800点Avios奖励
  • 一年期的纸质版:£145,6800点Avios奖励
  • 一年期的电子版+纸质版:£179,8800点Avios奖励

活动于7月31日结束。如果你住在美国或者加拿大的话,奖励相同而价格更加便宜。尤其是加拿大的订阅主要190加元一年,相当于109英镑,比英国便宜的不是一点半点。

这个价格如果是去硬撸肯定是不合适了,如果你对《经济学人》感兴趣的话还是可以顺手订一下的。

第二个是和Deliveroo的活动,页面在这里。9月1日之前,新用户在Deliveroo上首次下单可以获得500点Avios奖励,需要在结账页面的优惠代码一栏填写AVIOSUK。同时,在此期间你每消费£100还可再获得500点Avios奖励。

我没有用过Deliveroo,偶尔点外卖都是用的Just Eat,用过的小伙伴可以分享一下经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