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英航新活动之一:半价兑换伯明翰机票,伦敦外出发航线双倍Avios

今天说两个英航家积累、兑换Avios的活动,感觉还是有一些受众的,大家可以看看能不能用得上。

第一个活动的说明页面在这里,无需注册。6月30日之前预订从伯明翰机场出发前往以下目的地的英国航空航班,可享受Avios半价的优惠:

  • 佛罗伦萨
  • Ibiza
  • Malaga
  • Palma Majorca

需要在11月25日之前旅行。打完对折之后,以上机票的单程经济舱价格为3250点Avios(非高峰) 或者3750点Avios(高峰),单程商务舱价格则为6375点Avios(非高峰)或者7500点Avios(高峰)。当然,经济舱£17.5和商务舱£25的税费还是需要全额支付的。

其实从伦敦去伯明翰机场也还蛮方便的,Euston出发有火车直达,耗时大约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不过班次实在是很少,好像很多都是只有周六有一班。

第二个活动的说明页面在这里注册页面在这里。6月12日之前预订英国航空以下航线的机票,可以获得双倍Avios:

  • Manchester – Malaga, Alicante, Ibiza, London City, Mykonos, Nice, Palma Majorca
  • Bristol – Malaga, Florence, Ibiza, Palma Majorca
  • Birmingham – Malaga, Florence, Ibiza, Palma Majorca
  • London Stansted – Florence, Geneva, Nice, Milan Linate, Ibiza, Faro, Malaga, Palma Majorca
  • Edinburgh – Palma Majorca
  • Dublin – Ibiza

需要在11月25日之前出行,根据条款只有英国和爱尔兰的居民才能够参与。伦敦的Stansted机场有不少航线参与,如果价格差不多的话大家可以订这个,毕竟多一倍的里程;另外城市机场到曼彻斯特的航线必要的话也可以刷一刷,毕竟距离近而且商务舱单程也有四十点Tier Points。

如果你真的想刷Tier Points的话,以下两个目的地单程商务舱都有八十点Tier points,两趟往返就从白板升级铜卡了:

  • Mykonos
  • Palma Majorca (从爱丁堡出发)

配合双倍Avios还是可以搞一下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