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订酒店返利四十美元 & 免费Genius会员试用

Booking.com应该是现在全球最大的酒店预订门户了。由于常旅客计划的原因,我基本都是在酒店官网订房,偶尔需要住那些独立酒店也多是在Hotels.com上面订,不过不得不说Booking家的覆盖面无人能及,用户体验做的也不错,我一般酒店评分都是在他家看。

或许也是因为生意做得太好,他家在会员计划和返利一项上似乎一直不太热衷。Booking有一个所谓的Genius项目,主要体现在部分酒店可以享受特殊折扣;而在Topcashback等渠道上Booking的返利大概只有3%~4%这样,相较于其他网站10%以上的返利差距也不小。

或许是受到了各方面的挑战,Booking最近开始尝试了各种不同形式的订房激励。一个就是朋友推荐(Refer a friend),定向用户在邀请朋友加入之后首次订房双方都能获得一些奖励,不过只有收到邮件邀请的会员才能参与,而且好像不是每个国家都有;另外几周之前我在一台新电脑上浏览他家网站的时候突然蹦出来一个offer,下次订房可以获得£20的返利。

很明显Booking还在进一步扩大这些活动的实验,如果你登陆美国航空的官网,在News and Offers一栏有一个$40 back on your stay with Booking.com,通过该链接进入Booking的官网会出现一个活动横幅,阅读条款之后可以获得大致内容:

  • 通过该链接订酒店,如果房费至少在八十美元以上即可获得四十美元的返利。
  • 奖励会返还到你的信用卡中(不支持美国运通),部分酒店可能会在你预订时就扣除。
  • 除了美国夏威夷州和新墨西哥州、以及Booking母公司的职员,所有人均可参与。
  • 每人限参与一次;同类活动(包括Refer a Friend)的奖励每人每年限获得三次。

不确定是否必须是美元交易才能激活此活动。如果是预付费的话,Booking网站上应该是可以选择用美元支付;前台到付的话一般就是当地货币支付了。

另外,现在有一个免费领取Genius资格的活动,用微信扫一扫下面这个二维码就可以领取,试用期为三十天。Booking Genius的具体标准好像并没有公开,除了在指定酒店获得10%的额外优惠,偶尔还有一些延迟退房和欢迎饮料之类的福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