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Super Sale大促 – 全球酒店七折+早餐(亚太地区低至六折)

距离雅高上次全球大促有一段时间了,新一轮的Super Sale终于回归,七折含双人早餐的优惠还是值得研究一下的。

本次活动的网址在这里(中文版本在这里)。全部的参与酒店列表在这里,和往常一样,各个国家的活动细则稍有不同:

  • 预订时间为5月29日至6月9日。
  • 在亚太地区的酒店A+会员可以享受六折优惠,其余国家、会员则享受七折优惠。除少数酒店以外,该优惠价格均包含双人早餐。
  • 亚太地区的入住时间为7月7日至11月30日;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的入住时间为7月7日至明年的2月5日;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入住时间为7月7日至12月31日;其余绝大多数地区的入住时间为7月7日至9月3日。
  • 部分Raffles、费尔蒙和瑞士酒店也参与七折送早餐活动。

给一些我找到的、还不错的价格:

  • 伦敦 Novotel London Blackfriars £123 – 个人感觉这是全伦敦品质最好的一家诺富特(除了下面新开的那家)
  • 伦敦 Novotel London Canary Wharf £111 – 今年新开的诺富特,带行政酒廊,性价比应该很高
  • 温莎 MGallery Castle Hotel Windsor £88 – 去年还是前年从美居翻新的
  • 盖特威机场 Ibis London Gatwick Airport £37
  •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 804元 – 官网862元不含早
  • 上海和平饭店(费尔蒙) 1714元 – 官网1837元不含早

由于包含早餐,所以本次价格的力度其实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不少瑞士酒店和费尔蒙也参与,价格比官网还要实惠,不过注意雅高虽然已经收购了这两个品牌,但是会员并不能享受在其它雅高品牌获得的待遇(不过有升房券送)。另外,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可以直接在预订时用积分冲抵房费,这在以往的大促中一般是不支持的。

英国的价格普遍可以,不过大家也可以比较一下Secret Deals,后者也带早餐,而且有可能折扣力度稍高一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