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小毛 – 消费五次获得£10 Costa的礼品卡

话说Android Pay和Apple Pay在英国也推出一段时间了,不过个人经验好像很少看到有人用,毕竟英国的银行卡现在都支持Contactless Payment了,何必傻呵呵地掏出手机在PoS机上付款呢。Apple Pay可能还好一点,Android Pay连运通都不支持就更显得鸡肋了。

今天说一个Android Pay的活动,可以白拿£10的Costa礼品卡,还是可以搞一下的。活动没有登陆页面,大家可以打开自己的Android Pay,会自动弹出来,不过条款中有说是随机选择发放的,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收到。必须先注册活动才可以参与。

具体来说,6月6日之前使用Android Pay进行任意五笔消费,就可以获得价值£10的Costa礼品卡,限前一万名用户。英国国内支持Android Pay的商家包括Tfl,Waitrose,Boots,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Nero和Costa等等。

同时,还有一些安卓App也支持Android Pay,而其中包括了Revolut,而本次活动的精髓就在这里。我关于Revolut的介绍文章在这里,当然今天的重点不在这里。你其实根本不用去那些商家消费,只要用Android Pay充值五次(每次至少£10)就可以直接完成任务了。这应该也是最简单的方法。

每两次充值之间最好间隔几分钟时间,我的前两次只间隔了一分钟,结果第一次没算。拿到Reward之后你可以直接在Revolut里把钱打回自己的银行账户,不过我马上就要出国刚好可能要用就放在里面了。

Revolut的安装链接在这里,大家注册的时候可以试一试优惠代码MSE,首次充值满£10可以返£5,不过不知道还有没有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