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Avios的活动 – 乐购积分转换抽奖&住Protea酒店每晚1000点Avios

今天说两个Avios相关的活动,一个是英国乐购计划转分的抽奖活动,另外是入住万豪在非洲旗下的Protea酒店可以获得房价优惠和里程奖励。

注意乐购和英航的BAEC以及Avios.com(英航母公司IAG旗下)有两个各自独立的抽奖活动,大家转分之前要看好选择哪个。

英航的活动页面在这里。5月31日之前,你每转换£5到BAEC账户(1200点Avios),可获得一个抽奖名额。如果你的乐购账户设置了自动转换也不用担心,会自动获得名额。奖品一共设立了五十个名额,每人可以获得18000点Avios。

Avios.com的活动页面在这里。6月15日之前转分,每转£2.5(600点Avios)可获得一个抽奖名额,奖项设置有三种:

  • 一等奖两名:50000点Avios
  • 二等奖三名:25000点Avios
  • 三等奖一百五十名:5500点Avios

相较之下后者更为慷慨一些,奖池总额有一百万。曾经维珍航空每个季度都会有15%至50%不等的额外奖励活动,最近都很清静,不知道是咋了。

另外顺便说一个Protea酒店的活动,感觉还不错,页面在这里。 周末入住非洲的Protea酒店,可以在最优灵活价格的基础上享受八折,并且每次可以获得1000点Avios。不过Protea的兑换等级普遍较低,大家可以先查一下,说不定用积分会更加实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