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 & CityJet的优惠代码

今天说两个机票的优惠活动,有效期都比较短,有刚需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出行能不能用到。

第一个是卡塔尔航空的活动,页面在这里。5月21日之前,在卡塔尔航空的官网上购买机票,并输入折扣代码MASTERCARD,可享受最多15%的优惠。旅行日期最晚为12月10日,不过中间有一些日期排除在外。

除了极少数例外,全球范围内的绝大多数卡塔尔航班都参与活动。根据条款必须使用万事达卡(信用卡、借记卡或者预付卡都行)支付才可以,不过看了下网上的一些评论貌似并没有严格执行。这个15%应该只是在base fare的基础上打折,税费不包括在内,不过不知道“最多”怎么理解。因为进入到付款页面还要输入姓名之类的一堆好麻烦我就没有试,大家可以自己看看。

第二个活动是CityJet家的,官网在这里,不过没有活动页面。5月21日之前,在官网上购买从伦敦城市机场飞往以下目的地的机票:

  • Antwerp
  • Avignon
  • Dublin
  • Florence
  • Toulon

在付款时输入折扣代码SUMMER可享受25%的优惠。旅游日期为6月7日至10月28日。因为没有具体的活动页面我手上也没有详情,不过大概查了一下,感觉价格还是好贵,估计一方面是因为City出发的机票都比较贵,另一方面base fare本来没多少,打了七五折意义也不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