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酒店72小时半价促销

希尔顿的经典闪促又开始了,不过这次没有带上韩国,只有日本参与。促销一共只进行三天,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

活动页面在这里,预订时间为5月16日下午一点至5月19日下午一点(北京时间)。入住时间为5月19日至12月30日之间,但其中有一些热门日期可能除外。活动内容为非会员五五折,会员五折,当然都是在最优灵活价的基础上。部分参与酒店的房价如下(不含税):

  • 东京希尔顿酒店 – 17400日元
  • 东京湾希尔顿酒店 – 10500日元
  • 东京台场希尔顿酒店 – 14500日元
  • 东京康莱德酒店 – 25000日元
  • 大阪希尔顿酒店 – 13000日元
  • 名古屋希尔顿酒店 – 9500日元
  • 小田原希尔顿度假酒店 – 9500日元
  • 那霸希尔顿逸林酒店 – 6800日元

有不含早和含早两种价格,不过考虑到大家基本都是钻卡了,上面的价格都是不含早的。话说这次促销前两天大家就已经纷纷发布“高能预警”,表示日本的酒店都已经各种涨价,做好了迎接大促的准备,等到价格发布之后也是各种哭喊表示这个价格一点也不便宜。我和去年秋天的那次半价促销比较了一下,东京的酒店确实全都涨价了,幅度还不小;不过其他城市的价格都要比去年低,好多几千日元的房价真心很便宜。

希尔顿在日本有一个天然优势:日本的酒店双人入住普遍比单人入住要贵,而希尔顿会员有第二住客免费的政策,也就是说即使是双人入住,官网订房时只要选一个人就行了,会便宜不少。如果大家有出行计划的话,赶紧订下房间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