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27岁?来看看今年暑期的欧洲宜必思特价吧

记得去年雅高就有过暑期的青年特价活动,今年又要在此开展了,不过形式不太一样。如果你届时还没有满二十七周岁,可以比较一下价格,不过我这种老人就没戏了。

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在5月15日之前预订,入住日期为7月1日至8月31日之间。参与品牌为宜必思、宜必思快捷和宜必思尚品,页面中提及的城市主要在欧洲,不过也包括香港和墨西哥城这两个亚洲和美洲的城市。我并没有找到具体的参与国家或者酒店,不过查了一下英国的酒店都不参与。

入住时需要提供身份证件,每个房间的所有房客年龄都必须在十八岁至二十六岁之间。

我查了大概七八个城市,翻到的所有酒店里这个青年特价都是最低的价格,和最优弹性价格相比折扣大约在20%至40%之间,还是比较实在的。可惜英国不在其中,年龄符合要求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