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 Accelerate活动结束,别忘了检查下分数是否到账

IHG的先行者活动刚刚在4月15日结束了,这里提醒大家一下,如果有参与的话记得核对一下是否所有分数都正确到账,没有的话及时找客服反映。

活动页面还没有关闭,可以点击这里查看你的完成进度。我的其它任务更新得都很迅速,分数到账也很快,只有使用IHG联名卡结账的这个任务出了问题。一月份的时候我住Hotel Indigo Paddington的时候就已经做了,结果直到活动结束还没有显示完成。

我也一直拖着没管,这两天活动结束了才想起来给客服去了封信。客服先是回信问我要了信用卡的后四位数字,然后就告诉我进行了验证,已经给我重新打了分。登陆账户一看发现1500分已经到账啦,前后两天时间,效率还算可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