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特价两则:[英国-美国西海岸]超级经济舱£471起,[布拉格-中国]商务舱£826起

今天说两则机票的优惠消息。不久前刚说道了维珍航空的限时特价促销,其中的超级经济舱优惠尤为引人注目,而我在搜索的过程中发现这一价格也被其竞争对手给匹配了,甚至更加低廉。

由于这次最低的价格都集中于美国西海岸,下面也主要给出这些线路的示例。在我的搜索当中,发现了以下几点:

  • 英国航空基本完全匹配了维珍的优惠,相同日期、路线的价格和维珍差不多持平
  • 达美作为维珍的持股方,在本次活动中也有许多代码共享航班参与,不过价格稍微贵了一些
  • 部分代理还有维珍和法航/荷兰航空的混搭机票出售,价格只要四五百镑,最为便宜

以伦敦-纽约航线为例,下面给出几个价格。我使用的是Kayak(因为他家的价格日历功能很好用),大家也可以使用天巡等搜索引擎,结果大差不离。

11月2日 – 11月5日,英国航空,£694

11月2日 – 11月5日,维珍航空 + 荷兰皇家航空,£596

11月9日 – 11月12日,荷兰皇家航空 + 维珍航空,£471

英航的价格虽然最贵,但是不到七百镑仍然算是便宜,如果你要来一个Mileage Run保级的话可以考虑。而£471的价格只能用便宜到发指来形容了,经济舱都经常比这个贵,不过KLM的航班就不能累积里程到维珍了,得在天合联盟里面挑一个累积。由于维珍航空的活动今天(周二)截止,不出意外的话这些价格也都会消失,所以下手必须趁早。

另外还有一个回国的商务舱特价,由于不是从英国出发就只简单介绍一些。这是海南航空的促销活动,从捷克的布拉格出发,飞往上海和成都等地最低只要不到一千欧元,也就是八百多镑。有申根签证不怕折腾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