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ria(西班牙航空)周年庆典,所有航线里程票七五折!

最近恰逢Iberia(西班牙航空)创立二十五周年,为了表示庆祝,他家开展了兑换里程票以及航行积累里程的促销活动,在欧洲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

第一个活动的页面在这里。4月11日之前购买Iberia、Iberia Express或者Air Nostrum的机票,并且在6月15日之前、或者在10月1日至12月15日之间旅行,可以获得25%的额外Avios奖励。注意你得使用Iberia Plus的会员号,而不是BA家的,因此如果你有BA家的高级会员卡就得舍弃会员积分加成,未必合算。

第二个活动的页面在这里。同样是Iberia、Iberia Express和Air Nostrum这三个品牌,也是一样的预订和旅行日期,如果你在Iberia Plus中兑换里程机票的话,可以享受25%的优惠,也就是七五折。当然,这个折扣只是针对Avios部分,税费还得全单照付。

这第二个活动对于有些朋友们来说可能就有意思了。Iberia的兑换表格在这里,其价格标准、以及淡季旺季的计算方法均有所不同,很多航线要更加便宜(尤其是商务舱),而且税费也更低,如果再打个七五折,就相当划算了。一些例子如下(均为淡季的单程价格):

  • 伦敦 – 马德里(经济舱):4900 Avios + £37.7
  • 伦敦 – 马德里(商务舱):9550 Avios + £50.7
  • 马德里 – 上海(经济舱):19150 Avios + £74.6
  • 马德里 – 上海(商务舱):38250 Avios + £83.3
  • 马德里 – 东京(商务舱):44650 Avios + £83.3
  • 马德里 – 纽约(超级经济舱):19150 Avios + £84.8

可以看到,长途航班的超级经济舱以及商务舱是最为划算的。同样是飞去上海,如果用BA换[伦敦-上海]的商务舱机票,淡季需要75000 Avios + £355,简直是比Iberia Plus贵到天上去了。就算你有那张BA Amex卡,刷了一张同行券出来,算上半价也还是不如Iberia Plus划算。

当然,对于英国的小伙伴们来说,换这张票就意味着要先飞去马德里,还是有点蛋疼的。一个是申根签证的问题,二个是去年寰宇一家的新规则,非联程票不允许行李一运到底,所以得在马德里出关取了行李重新办手续。另外,Iberia商务舱的口碑也实在是有点一般吧,最近刚听朋友吐槽过。

如果你心动了的话,怎么样给自己的Iberia Plus充点值呢?首先、他家和BAEC以及Avios.com这三者的账户是互通的,你随时可以把另两家账户中的Avios转过来,流程可以参考这篇文章。Iberia Plus也是美国运通的合作伙伴,如果你持有运通的金卡或者白金卡,可以把积分转移过来,比例为1:1。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如果你目前还没有Iberia Plus账号,现在注册也来不及参加活动了。因为根据他家的规则,必须注册账号满九十天、并且累积了至少一点Avios才可以开通和Avios.com以及BAEC的积分互转功能。如果你已经有了账号但没有里程活动,可以从运通账户里转点分激活,或者通过租车、Iberia eStore等途径,不过后者可能是来不及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