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七日闪促:亚太地区酒店低至七折

不知道最近是刮什么风,各家酒店集团都开始玩促销了。今天说说万豪在亚太地区的七日闪促,折扣最低达七折。

英文版的活动页面在这里,中文版的活动页面在这里。预订截止日期为3月30日,入住日期为4月10日至6月30日之间。可以在该网页上选择酒店预订,也可以直接在官网上搜索,输入预订代码86U即可。

有中国、澳大利亚、斐济、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日本、菲律宾、新加坡、韩国、泰国和越南的酒店参与活动。具体的酒店列表很长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点进去查看即可。根据条款,折扣最低为10%、最多为30%,含早和不含早的价格均有提供,当然如果你有金卡和白金卡就不需要订含早价格了。

在预订页面可以直接看到各个房价类型,对比很直观。我大约搜了几个城市,感觉折扣不是很明显,甚至有的所谓活动价和提前预付价是一样的,大家自己研究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