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闪促 – 欧洲七五折、亚太地区六五折,北美八折

希尔顿的闪促又来啦,这次直接三管齐下,欧洲、亚太和北美三个地区同时展开促销活动,不过折扣力度有所差异,大家可以比较一下价格。

欧洲地区的促销页面在这里,预订截止日期为下周一(3月27日),入住时间为3月24日至8月27日之间,折扣为七五折起。亚太地区的促销页面在这里,预订截止日期同样为下周一,入住时间为3月26日至8月31日之间,折扣为六五折起。北美地区的促销页面在这里,预订截止日期为3月22日,入住时间为4月14日至4月17日(复活节)以及5月25日至5月30日,折扣为八折。以上折扣均包含了会员专享的5%折扣。

可惜的是大中华区只有香港的港丽酒店(Conrad Hong Kong)参与活动,打了七折。大家可以通过以上链接,或者直接进入官网搜索。我简单查了查伦敦的酒店价格,直接印象是并没有降价,当然其他地方可能不一样。

亚洲的价格看起来还不错,比如东京的125美元和马尔代夫的526美元,当然具体是不是便宜就要靠大家自己搜索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