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SPG黄金、白金礼赞卡?记得留着下次赠送员工

大家住完酒店之后有多种进行反馈的方式,比如填写集团的调查问卷、发邮件给客服以及在点评网站如TripAdvisor上发表评论等等。喜达屋集团倒是给了精英会员一个特殊的表达感谢的方式,就是礼赞卡(Thank You Card)。

官网上页面在这里,不过有效信息很少。简单来说,喜达屋的金卡和白金卡会员在升级和保级的时候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礼赞卡,可以自行在网上下载了打印、也可以选择邮寄。具体的获得规则为:

  • 金卡可获得四张、白金卡可获得八张
  • 通过白金挑战(十八晚)达成的白金卡也可正常获得
  • 通过特殊渠道获得的金卡(运通白金、一夜升金等等)无法直接获得礼赞卡,
    需要达成金卡的升级条件(十次或者二十晚住宿)才可以获得

礼赞卡怎么用呢?其实很简单,在酒店入住的时候,遇到服务周到、聊得来、或者给你许多帮助的员工直接给他(她)就可以啦。对于员工来说,白金、黄金礼赞卡分别可以兑换500点/250点积分,不过不太清楚是普通的喜达屋积分或者是用于内部兑换的特殊积分。除此之外,酒店对于受到礼赞卡的员工还会进行专门的表扬或者奖励,因此是相当有用的。

除了单纯地送给员工表达感谢以外、这个礼赞卡还经常被用来当做“小费”使,而且更加好用,传说中能够搞定好几个房间的同时升级、在酒廊会被特别照顾等等,尤其是在政策比较严格和昂贵的度假村酒店最为管用。如果你有礼赞卡的话,可以留心一下,以后或许能派上大用场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