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促销:伦敦-法国、比利时往返£58起

欧洲之星刚刚开启了新一轮的促销活动,近期有要去法国或者比利时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预订页面在这里。活动截止日期为3月16日,需要提前至少十四天购票,旅行日期为3月21日至5月25日,复活节前后(3月31日至4月17日)除外。一共有五万张票供应。

注意,推广中写的£29 one way有一定欺骗性,因为必须要订往返的票才能找到这个优惠价格。从伦敦去往巴黎、布鲁塞尔、加莱和里尔的车票为£58,去其他比利时城市的车票为£69。

使用信用卡支付的话要付£3的手续费,所以建议大家用借记卡,估计用Curve也不用付手续费?车票不可以退,理论上可以改期,不过每段要付£30的手续费还得补差价,实在太不合算。

欧洲之星有两个不用的常旅客计划,针对不同人群,有兴趣的话可以读这篇文章了解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