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全球酒店住三付二促销(包括部分费尔蒙酒店)

亚太区的六折活动刚结束不久吧,雅高又推出了一个全球促销的活动,这次是住三付二,参与的酒店非常多,大家可以看看。

活动页面在这里中文页面在这里,好奇怪链接里还写着APAC,明明是全球范围的活动,难道是连链接都懒得改了?根据活动条款,需要在3月28日之前预订,入住时间为3月18日至5月28日,下面几个国家例外:

  • 英国:3月18日至6月4日
  • 德国、奥地利:3月18日至5月1日
  • 中东:3月18日至6月22日

活动内容上面已经说过了,就是住三付二(3 for 2),需要选择三天或者以三天为倍数的日期,然后再最优弹性价格的基础上打33.3%的折扣。不赠送早餐。

参与酒店的列表在这里。比较意外的是有一些费尔蒙酒店和瑞士酒店也参与活动,不过入住仍然不能获得雅高积分。找到的部分价格如下(平均每晚):

  • 伦敦 Pullman London St Pancras – £131
  • 伦敦 Novotel London Blackfriars – £126
  • 爱丁堡 Novotel Edinburgh Park – £69
  • 上海静安铂尔曼酒店 – ¥683
  • 上海和平饭店(费尔蒙)- ¥2031

 注意是预付价,不能使用积分抵扣,也不能取消更改。住三付二表面上看还行,但一方面水分不少,另一方面雅高力度更大的优惠也有许多:

  • 英国:Happy Monday
  • 德国、瑞士:周期性住二付一促销
  • 欧洲:Private Sales
  • 亚太地区:周期性六折促销,A+会员五折

所以如果不着急的话也不必急着下手,相信后面会有更好的活动出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