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舱机票特惠:东方航空[昆明-巴黎]往返8779元起

今天说一个国内的机票特价,从昆明出发前往巴黎的商务舱往返只要八千多人民币,直飞和转机的选择均有,有要来欧洲旅游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

最便宜的8779特价似乎只有携程的东方航空的直营店和东航官网才能找到,我试了天巡和Kayak都找不到这个价格。

如果你想要直飞的话,出发和返回日期均有星期一、四、六三天可以选择,机型是A330-200(33E),商务舱是2-2-2配置,五排共三十个座位。否则的话则是在上海转机,国内段根据航班不同有可能是商务舱或者头等舱,国际段则是波音777-300ER(77W),商务舱为反鱼骨配置,一共五十二个座位。虽然从数字上看77W的座位间隔稍小一些,但个人经验反鱼骨肯定是要比2-2-2舒服的。

根据东航官网,商务舱应该是I舱,里程累计为200%,有1.5个升级航段;国内段的头等舱则是F舱,里程累积为300%,有2个升级航段。具体的里程累积可以使用东航官网的这个计算器,不过选了昆明到巴黎这一段显示不出来,根据网上的里程计算器往返一共可以累积大约35000点里程;如果是在上海转机,一共可以累积近49000里程。

东航的银卡需要40000点定级里程可以升级,如果你选择从上海转机的行程,一趟下来就可以拿到银卡了。如果你是喜达屋的金卡或者白金卡会员,别忘了先关联一下东航和喜达屋的账号,每入账四点里程就可以获得一点SPG积分,这样就是一万多分到手了,价值一千多人民币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