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亚太地区大促 – 六折优惠 + 五万点积分抽奖活动

尽管大本营在法国,但是雅高明显对亚洲情有独钟,A+计划搞得风生水起,各种促销优惠活动也明显比别的大洲要多。新一轮的六折活动(A+会员是五折)又开始了,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可以看过来。

英文版的活动主页在这里中文在这里。需要在2月26日之前预订,4月1日至明年的3月31日之间入住。活动内容很简单:亚太地区的酒店享受最优灵活价格的六折,如果你是A+会员则可以享受五折。当然,这个所谓的六折还是要谨慎一点看待,毕竟雅高家的许多酒店喜欢在大促之前提价也不是什么秘密。

如果你准备下手预订的话,别忘了顺便注册一下这个抽奖活动。只要你住在亚太地区并且在活动期间订了酒店就自动获得抽奖资格,奖品共有二十个,每人可以获得50000点雅高积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