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维珍火车票送3000点Nectar积分 & 抽奖活动

好久没说过Nectar的活动了,最近有个奖励还蛮丰厚的,来介绍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先登录:

  • 维珍西海岸(Virgin Trains)和维珍东海岸(Virgin Train East Coast)的线路均参与活动,注意必须在对应的网站上购票才行。
  • 需要在2月22日之前订票,4月30日之前出行。
  • 预订中的车票总价值达到£30,则可以获得3000点Nectar积分奖励。
  • 每人限参与一次。

3000点Nectar积分价值£15,可以在许多商家使用,对于£30的消费来说就相当于50%是返现,还是相当有力度的。当然,如果碰到了Nectar兑换的促销活动价值可能还更多。

预订窗口比较短,不过旅行时间还比较充裕,其中包括了复活节假期,小伙伴们想在英国国内旅游的可以关注一下。Virgin Trains的主要目的地包括伯明翰、曼彻斯特、利物浦和格拉斯哥;East Coast的主要目的地有林肯、约克、纽卡斯尔和爱丁堡等。如果你买的是标准座车票,可以下载一个Virgin Red的App,赠送免费的车上Wi-fi。

另外还有一个抽奖活动,页面在这里。关联你的Nectar和Photobox账号即可参与抽奖,头奖是一百万点Nectar积分,还有五十个£50 Photobox奖券的名额。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