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积分购买100%奖励 & Rocketmiles首次预订奖励3000点里程

今天说两个小活动,都是积分里程相关的。首先是IHG的积分甩卖活动,为期三天,力度也是历史上最高的。

积分购买页面在这里,需要先登录。2月17日之前,购买至少5000点IHG积分就可以获得双倍奖励,最多可以花690美元购买120000点积分。

100%的奖励是历史上最高的,如果你最近有需要的话可以入手,至于IHG积分如何兑换划算之前已经介绍过很多次了,就不多做赘述。另外,如果你的先行者任务其中有购买积分的要求,现在也是完成的好机会。

同时,2月17日之前在Rocketmiles上首次预订酒店,可以获得3000点里程的额外奖励。Rocketmiles是一家酒店代理的第三方网站,在上面预订酒店并完成住宿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里程奖励,具体介绍请参见我的这篇文章。如果你还不是会员,可以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首次入住可获得1000点里程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