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伦敦希斯罗机场T2 Maple Leaf Lounge

去Plaza Premium Lounge遛完了一圈,时间还早完全还可以去别家转转。由于飞的是汉莎的商务舱,汉莎、美联航、新航和加航的休息室都可以用。汉莎的以前去过了,后面三家评价都不错,最后决定这次先去新航体验一番。

美联航、新航和加航的休息室都是T2 B楼,从T2主楼过去要十至十五分钟时间。比较尴尬的是登机口要在起飞前四十五钟左右才显示,因此也不知道到底是在A楼还是B楼。反正时间宽裕我还是先晃过去了,结果最后登机口果然是在A楼,我还得再折返回来,这是后话……

抵达B楼之后乘坐电梯上去一层就到了,左侧是加航的Maple Leaf Lounge,右侧是新航的SilverKris Lounge。进去之后递上登机牌,前台扫描一下就放行了。相较于Plaza Premium Lounge人多了不少,不过面积也完全不是一个层面的,因此也并没有显得拥挤。

进入大厅之后右拐,立刻就被巨大的落地窗和宽敞的空间所吸引。话说这个采光似乎是我在希思罗几家休息室当中见到的最好的(可能和天气好也有关系),长长的“观景台”上也与许多座位,还摆放着一个加航的飞机模型。

左侧有一个半封闭的办公区域,你可以带着笔记本过来工作;外面则有几台iPad,身为苹果盲的我并没有研究出来怎么用,好像要连接账号什么的?如果累的话,角落里有几张躺椅供顾客休息,还可以看会儿电视放松一下。

相对于其慷慨的休息、办公区域,食物供应的区域就比较小了。共有四菜一汤:

  • Steamed Rice
  • Green Beans
  • Mexican Pulled Beef
  • Penne Pasta in Napolese Sauce
  • Parsnip Soup

那个牛肉看着就蛮黑暗料理的,完全激不起一点食欲;除此之外自然还有一些水果和点心供应。和Plaza Premium Lounge相比明显是逊色了很多,加上我刚刚已经吃了一些,就只在这里喝了点橙汁了事。

其实如果你飞的是商务舱,飞机上应该足以吃饱,在休息室吃东西就是次要的了。如果你更追求空间已经舒适的环境,加航的这个休息室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Han说道:

    下次可以试试United Club,简直像个酒吧一样

  2. The entrance to the lounge is pretty typical for Maple Leaf Lounges, with some plants and an automatic glass d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