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的周末半价已终结?

前几天在洲际放出了Krakow的pointbreaks房,我也随兴想查查卡尔森家在Krakow周末半价的库存,结果发现怎么都查不到,进而发现伦敦也是一样。最近国外几个博客相继发文,卡尔森的周末半价似乎是真的亡了!club-carlson-241-page

我原先对他家周末半价的介绍在这里。这是卡尔森的一个特别优惠活动,仅对金卡、黑卡会员开放,主要参与酒店在欧洲,也有部分酒店在中东和亚洲(北京丽笙包括在内)等地。活动有两个形式:住二付一(2for1)和住四付二(4for2),顾名思义就是周末酒店会放出特殊的价格类型,入住两天或者四天只用支付第一天/前两天的最优弹性价格,大约相当于半价。

我前几天搜索的时候,所有酒店都是显示Currently Unavailable,但是2for1和4for2的网页还正常,所以我还以为是网页故障之类的原因。没想到过了两天就在LoyaltyLobby上看到消息,再访问2for1和4for2的网页也打不开了。虽然官方没有任何声明,但种种迹象表明这两个优惠应该确实是取消了。

讲真的我不太明白卡尔森为什么会做出这一举措,还是在没有给任何提前通知的情况下。从我一个外行人来看,周末半价这样的活动对集团是有益无害的,每家酒店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入住率选择是否参与、何时参与促销,雅高在英国的Happy Monday时隔几年仍然坚挺就是一个明证。卡尔森前些年取消其美国信用卡兑二付一特权之后流失了不少客户,这次对于其欧洲的市场估计也是个很大的打击。

哦对了,卡尔森被海航收购了,不知道这和海航有没有关系?反正没了周末半价,卡尔森对我来说基本已经没有意义,找机会烧掉账户里的九万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