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Holiday Inn London Mayfair

酒店星级 ★★★★
地理位置 ★★★★★
酒店/房间布置 ★★★☆
服务/会员待遇 ★★★★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

去年二月份的时候想着可能会跑去伦敦看跨年烟火,不如早点抢一间积分房。还好下手不是太晚,有空房的酒店还不少,最终选择了Mayfair的这家假日,只要35000分(现在已经40000分了),房价的话得£300+吧,当然很快也卖完了。

Mayfair是伦敦最中心、最昂贵的地段,集中了许多奢侈品店、五星级酒店和各大公司的总部。这家假日距离Green Park地铁站只有一百米的距离,可以步行至白金汉宫、海德公园、西敏寺和中国城等,位置无可挑剔。

下午两点半抵达酒店,酒店毫无悬念地满房了,没法升级。前台为了表示歉意说可以送我几瓶矿泉水……感觉当初我应该讨价还价一下,说不定能要一份早餐呢。这个前台的业务还蛮熟练的,递上欢迎信、说明可以下午两点退房,然后问我是要500点欢迎分还是饮料券。我问能不能给个高层的,她表示已经安排了顶层(七楼)的房间。

饮料券给了两张,然后送了三瓶矿泉水。官网数据说标间面积是二十四平米,在伦敦这个地段有这么大的房间住算是很不错了。不过可以看出来酒店真的是上了年纪,家具都比较旧,最糟糕的是空调噪声相当大,如果嫌吵的话只能关掉了。酒店的无线网速度倒是不错,算是个优点。

上午睡到十一点多才起,自然也就不用操心早饭的事了,好像是十五镑多一个人,还是什么特别优惠价。退房之后去吧台用饮料券换了一杯橙汁和一杯咖啡,看见窗外正在New Year Parade,就坐下来看了一会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