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经济学人》送11400汉莎里程 / 4000点雅高积分

装逼神器《经济学人》又一波的活动到来啦,对这本杂志感兴趣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可以顺便赚一点里程回家。

现在他家同时和汉莎、雅高有合作。汉莎的网址在这里,2017年1月31日之前,订阅《经济学人》的电子+纸质刊物(£179)可获得11400里程奖励;订阅电子或纸质之一(£145)则可获得8700点里程奖励。相较于去年,订阅的价格上涨了,奖励的里程也有所提高。

话说这个活动往年有个Bug,各个国家的订阅价格不一样,但是奖励的里程一样,这样就有些漏洞可以钻,比如订一个电子版本,地址选择美国,就可以花更少的钱获得一样的奖励。今年他家学聪明了,如果国家切换到美国,获得的奖励就变少了(7600/5800)。再加上现在英镑跌成这个惨样,切到其它国家已然完全没有意义。

雅高的活动页面在这里,形式稍有不同:

  • 一年期的电子/纸质(£145)- 1500分
  • 一年期的电子+纸质(£179)- 2000分
  • 两年期的电子/纸质(£259)- 3000分
  • 两年期的电子+纸质(£315)- 4000分

各个国家的奖励相同,不过考虑到雅高的积分价值(1000分 = €20),这个活动的回报率实在是有点低。总之单纯从购买里程或积分的角度来说,这两个deal都不值得考虑,只有在你确实想订杂志的前提之下,才算是一个附加的甜头吧。我去年趁着Iberia的活动订了一年的《经济学人》,开始还能跟着看看,后来完全就往边上一丢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