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活动:£35代金券 & 首次订酒店送6000点里程

今天说两个汉莎的活动,也都算是老活动了。首先是一个优惠券的大放送,今天买汉莎机票可以享受£35/€40的优惠。

点击这里进入活动页面。和之前的活动内容很相似,输入个人信息之后会往你的电子邮箱发送一张优惠券,面值为£35/€40或其他货币,取决于你选择的国家。必须在今天订票,2017年12月13日之前出行。仅限从你所选国家出发的、汉莎执飞的航班。

第二个是Miles & More Hotels的活动,感觉法航和汉莎最近都蛮拼的,一直在放各种新人奖励。活动页面在这里,你也可以点击页面上方切换国家。12月31日之前,预订酒店(至少两晚)可获得6000点里程的额外奖励,加上本身每晚至少1000点里程,一共至少有8000点。

最后,今天也是汉莎信用卡一万点里程开卡奖励的最后一天,申请页面在这里。作为一张没有年费的信用卡,一万点的开卡奖励算是不错了,刷卡消费的积分比率也还不错,如果你有攒他家里程的话,可以考虑搞一张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