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 World Elite权益加强:Uber优惠券和Expedia黄金会籍

之前写过HSBC World Elite这张信用卡,也是汇丰顺应时代潮流退出的一张万事达世界精英卡。高达£195的年费也让这张卡成为英国市场上运通白金以外最高端的信用卡片之一。

这张卡片的主页在这里我的介绍文章在这里。近期这张卡片又新增了两项权益:首先,每次使用这张信用卡购买机票,若面值超过£500,则可获得一张价值£20的Uber优惠券。没有找到具体的条款,不知道是否需要通过指定渠道购票,如果随便在那里买的机票都算还是有些回报的。

其次,持卡人可在Expedia享受如下权益:预订住宿打九折,直接成为黄金会员(Expedia+ Gold),页面在这里。这个九折券其实没什么用,一方面税费不打折,另一方面Expedia本身在Topcashback或者Quidco上经常会有10%以上的返利,用券还不如拿返现合算。

黄金会员的介绍在这里,通常需要入住十五晚或者消费一万美元达成,享受如下权益:

  • 在全球两千多家VIP+酒店可获得房间升级、免费停车等福利
  • 订酒店时可获得30%的额外积分
  • 有会员特殊优惠价格

这个Expedia+类似于Booking Genius吧,都是一个特殊的会员计划。表面上看起来蛮牛逼,那么多酒店可以有房间升级权益,不过实际操作上我持保留态度,网上的信息好像也不多,不知道这个升级到底有多灵。我还是比较喜欢Hotels.com的计划,稳当的返利外加宽松的取消政策,最为实在。

这张信用卡的价值就见仁见智了,肯定是不如运通白金那样体贴周全,不过年费也低了不少。如果你符合条件的话,至少开卡礼还是可以一薅的,第一年消费£12000的话可以获得40000点Avios的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