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Advent Calendar抽奖,诺富特优惠券大发送(免费早餐)

今天说两个雅高家的活动。先是一个比较枯燥无聊的抽奖活动,当然这么说是因为我这个从来没中过奖,你手气好的话另说哈。le-club-advent-calendar

活动页面在这里,只有法文版本,大家可以用谷歌翻译之类的帮忙。类似于最近IHG的活动,这个也是个Advent Calendar,其实就是欧洲这边比较流行的一个小玩意,一个纸盒上有三十一个隔层,每天打开一个里面会有一个小礼物,一般大家会在十二月的时候买来玩。

参加抽奖的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点击首页下面的Participer填写个人信息,然后选择当天日期就可以看到有没有中奖了。具体奖项设置包括:

  • 总共三百万的积分奖池,一等奖一名,可获得25000点积分
  • 索菲特、诺富特、美居和宜必思等酒店的免房券
  • 护肤品等

如果没有中奖也不是就没有希望了,还可以参加最终的大抽奖,奖品是两张[巴黎-纽约]的商务舱往返机票,以及The Plaza New York(费尔蒙旗下)小套房的两晚住宿。novotel-special-treats

抽奖这种东西看看就好,我还是比较喜欢有实用性的东西,比如下面这个诺富特的活动。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新年,英国的诺富特特地奉上了十二张优惠券,可以在这里下载。优惠券的内容包括:

  • 入住时享受免费早餐
  • 就餐时四份主菜只用付两份的钱
  • 就餐时可享用免费的红酒、Prosecco和甜点等

底部列出了参与酒店的名单,粗略扫了一眼感觉英国的诺富特都在上面。这些优惠券中感觉还是免费早餐最实用,毕竟英国这边白金卡也并没什么卵用,订个Happy Monday然后再有早餐的话还是挺爽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