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阿里旅行)F2、F3会员直接获得万豪金卡资格!

前些日子说了阿里旅行上万豪房券的促销活动,现在双方合作的第二波又来了。如果你是阿里旅行的会员,有机会直接获得万豪的金卡!alitrip-marriott-instant-gold

活动页面在这里。上周出了一次乌龙,活动不小心提前开始了,结果一个多小时之后又赶紧关掉,搞得大家莫名其妙的。现在活动应该是正式开放了。话说这个“飞猪“是什么鬼?因为人在国内不用淘宝、阿里这些东西,所以都不知道。

简单来说,阿里的F1、F2和F3会员新注册万豪账号,根据级别可以获得如下权益:

alitrip-marriott-instant-gold

简单概括一下:

  • F3会员,以及前55万个注册活动的F2会员,可直接获得万豪金卡资格。该金卡的有效期为六个月,期间入住万豪酒店达六次即可保留金卡会籍至2018年2月。
  • 之后注册的F2会员,在三个月之内入住万豪酒店两次即可升级至金卡,有效期至2018年初。
  •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餐饮折扣之类的福利,F3会员首住还可升级至套房。

注意必须新注册账号才可以参与活动,在网页上扫描二维码即可。通过该途径注册的话,应该就享受不了万豪住二送一的新人活动了,这里注意一下。另外,细则中有一条要求是“阿里旅行万豪国际集团官方店”的付费订单,不知道是什么鬼,难道官网上订的不算?那个餐饮八折不知道和这个活动是不是一样的。

阿里的F3会员好像很难达到,不过F2还是比较容易的。支付宝黄金会员可以直接获得阿里F2资格,而黄金会员只要你的活跃度在全球用户中排名前一亿就可以了。现在你注册的话,应该都是55万后了,虽然要住两次才有金卡,但是感觉比第一个更好,毕竟有效期长很多。

这个活动其实和之前那个Visa Infinite直接升金差不多,都几乎是白送六个月的金卡。不过由于现在喜达屋和万豪互通会籍,通过一夜升金获得喜达屋金卡,然后匹配到万豪金卡(有效期至少也到2018年)似乎更加直接一些。当然,万豪金卡还是相当好用的,升房、送早饭和行政酒廊非常有价值,建议大家都搞一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