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积分兑换伦敦ATP年终总决赛门票(15000分起)

马上就是ATP男子网球年终总决赛了,今年依然是在伦敦的O2场馆举行。不知道是不是雅高和ATP或者O2有了合作,今年向会员提供了半决赛和决赛的门票兑换,不过价值不菲,喜欢网球的小伙伴们可以看一下。accor-atp-world-tour-final

活动页面在这里。这是雅高家Elite Experiences的一部分,我以前也介绍过,简单来说就是用积分兑换体育比赛、演唱会等活动的门票,类似于喜达屋家的SPG Moments。英国的页面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一直显示当前没有活动,不过最近连续收到过几次邮件,上次好像是伦敦的一个什么橄榄球比赛。

好了废话不多说,这次可兑换的门票有两类,一个是半决赛(11月19日)的,每张15000分;一个是决赛的(11月20日)的,每张20000分。门票包含的待遇是一样的:

  • 雅高的私人包厢。话说喜达屋在O2有包厢我是知道的,什么时候雅高也有了?
  • 免费的红酒、啤酒和软饮。
  • 丰盛的自助餐(four course meal)
  • 专人管家服务。
  • 官方纪念活动。

我去年看过一场半决赛,纳达尔对阵小德,门票好像是一百镑出头,是在Viagogo上买的二手票。相较之下,15000分相当于三百欧元,还是要贵了许多,当然包厢的体验也一定不一样,如果有积分多又热爱网球的土豪还是可以考虑换一下的。不过和喜达屋的积分不同,雅高的分只能靠住,买都买不到,所以花这么多积分换门票还是值得商榷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