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积分低至五折!便宜的喜达屋、万豪酒店兑换机会

喜达屋又开始卖积分啦!曾经盼星星盼月亮才有一次七五折的活动,今年年初一个六五折所有人都欣喜若狂了,结果这次的折扣竟然低至五折,简直疯了!看来喜达屋和万豪合并之后,两家真是各种大动作啊。spg-buy-points-50-percent-discount

活动页面在这里,进入买分页面之前需要先登陆,然后才可以看到你的专属折扣。折扣力度应该是五折至七五折不等,我的账号中是六五折。需要至少购买5000分才可以享受折扣,活动于12月31日截止。

考虑到原本最多也只有过六五折,五折的优惠是非常诱人的,尤其在现在万豪和喜达屋的积分可以即时互转的情况下,积分的用途也更广了。你最多可以花525美元(429英镑、3552人民币)购买三万点积分(=九万点万豪积分),而这些积分如果用来换房,可以换:

  • 利物浦:十晚Aloft Liverpool的周末住宿,而他家房价随便都是£150+甚至接近£300
  • 安卡拉:至少九晚JW Marriott Ankara的住宿
  • 上海:至少十二晚圣淘沙万怡、或迪士尼万怡的住宿

当然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只是告诉大家如果刚好用得上这类酒店的话,这个价格是非常适合的。当然,喜达屋的积分还可以用来转成航空里程,350美元可以购买两万点积分,转成两万五千点里程,不过这个价格也不是很便宜;转到万豪用来攒机酒大礼包性价比就比较高了。

如果你的账号收到的折扣不好,可以考虑注册一个小号碰碰运气,说不定会有五折的优惠。不过注意喜达屋新号注册之后需要等十四天才可以买分,当然从时间来看是绰绰有余的。喜达屋允许你通过Gift Points给他人买分,不过这种途径获得的积分也计算在每年购买的三万分上限当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