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积分买一送一,欧洲之星当日往返£39特价

说两个零碎的消息。首先是IHG家的积分甩卖又来了,这次仍然是100%的奖励,也就是买一送一。ihg-buy-points-double-bonus

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先登陆。不知道每个人收到的活动是不是一样的,我的是:购买5000至20000分获得50%奖励,购买21000分及以上获得100%奖励,最多可以花$690购买六万点积分,加上奖励就是十二万。每个账户每年的购买上限为六万点。

这个价格折算下来每千分是5.75美元,折合4.7英镑或者39人民币。由于现在英镑贬值得惨不忍睹,这个价格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完全没有什么吸引力了。除非你有什么特别的需求(比如跨年夜的伦敦酒店),否则不建议买分屯着。话说现在英镑跌得这么惨,理论上英国的酒店级别都该下降才是,不知道这些集团有没有良心发现的。eurostar-grand-day-out

另一个是欧洲之星Eurostar的活动,页面在这里。伦敦和巴黎、加莱(Calais)、里尔(Lille)、布鲁塞尔四个城市之间的当日往返火车票仅售£39,需要在10月31日之前购票,12月31日之前出行。票源有限,伦敦和巴黎之间的单程票共六千张,和其它三个城市之间的共四千张。需要提前至少十天购票,改签费用为£30/€40。

这个价格低则低矣,实用性不是很强,毕竟大老远跑过去当天就得回来,都没什么玩的时间。当然你可以买两张这样往返的票凑起来,£78的价格似乎也还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tipsbooking说道:

    我看了 也有19.5 的单程 ,好像很划算。2 个单程也就来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