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费尔蒙/瑞士酒店会员,免费获得升房券、早餐券

今年早些时候雅高收购了FHRI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包括莱佛士(Raffles)、费尔蒙(Fairmont)和瑞士酒店(Swissotel)三个,也是国际知名的奢侈酒店连锁。不出意外的话FHRI将会逐渐融入到雅高集团的乐雅会计划当中,如今的第一个甜头已经有了:雅高的金卡和白金卡会员现在加入费尔蒙、瑞士酒店会员,可以获得升房券、早餐券奖励。accor-fairmont-offer

费尔蒙的常旅客计划名为Fairmont President’s Club,其主页在这里。今年12月31日之前,如果通过雅高和费尔蒙的合作链接注册,可以获得两张升房券奖励。这两张升房券有效期一年,每张券可以将一次最多五晚的住宿房型升一级,但是套房和Fairmont Gold级别的房间(貌似相当于行政楼层)除外。

瑞士酒店的常旅客计划名为Swissotel Circle,其主页在这里。今年12月31日之前,如果通过雅高和瑞士酒店的合作链接注册,可以获得两张Advantage Award电子礼券的奖励,有效期一年。每张券可以升级一次房型(限连续两晚),或兑换两份早餐。没有像费尔蒙那样列出排除在外的房型,但条款中说明升房决定权在于酒店。

这两家在国内以及欧洲的部分酒店包括:

  •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
  •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
  • 费尔蒙上海和平饭店
  • 伦敦 The Savoy
  • 圣安德鲁斯 Fairmont St. Andrews
  • 蒙特卡洛 Fairmont Monte Carlo
  • 苏黎世 Swissotel Zurich

只在很久之前朋友住北京港澳中心的时候进去看过,房间非常破旧,完全对不起五星级的牌子。不过可能是个例吧,想和平饭店、伦敦的Savoy以及圣安德鲁斯的费尔蒙口碑都相当好的。然而价格摆在那里,就算可以升一级房型还是住不起,送张免房券还差不多……

虽说的定向给雅高金卡、白金卡的,但是上面的链接都是公共的,点进去也没看见要输雅高会员号之类的,估计所有人都可以用吧。毕竟升房券这种东西对酒店来说没什么成本,你过来住宿消费高兴都来不及呢!对于雅高以及雅高的会员来说,酒店的扩张总之是一件好事,希望下面会有Status Match之类的福利出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