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Ibis London Stratford

酒店星级 ★★★
地理位置 ★★★☆
酒店/房间布置 ★★★☆
服务/会员待遇 ★★★☆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

15000分刷房第三波,还是就近在伦敦解决。想住£25的房子只能去希思罗,实在太远,美居或诺富特又有点贵,最后考虑了一下价格和位置还是选了这家以前住过的宜必思,在Stratford。

抵达Stratford车站之后,记得从Town Centre那个方向的出口出,穿过Stratford Centre再左转就到酒店了,步行大约十至十五分钟。Stratford在伦敦东三区,比较偏僻。但由于当初奥运会是在这里举办的,所以交通和其它设施一应俱全。在这里可以坐火车去Liverpool Street和Kings Cross,也有地铁和DLR,去市中心和泰晤士河边的景点还算方便。购物和餐饮的话有巨大的Westfield,就更不用说了。ibis-london-stratford-exterior ibis-london-stratford-bar

酒店隔壁就是一家Nando’s,我最爱的烤鸡。事先在网上做好了Online Check-in,一般都是酒店会事先做好房卡,但是这次好像没有。还是按照我的要求给了高楼层(最高就是三层)的房间,还有一张饮料券。

房间没什么好多说了,反正宜必思就那样啊。装潢和上次在Excel那家住的很像,这种Sweet Room可能是宜必思现在主打的新设计吧。晚上九点多的时候空调突然开始滴水,还是关着的,打电话给前台,告诉我维修部下班了,就给换到了对面的房间。ibis-london-stratford-room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酒店在进行装修,预计2017年1月才能竣工。我在去房间的路上也看到了许多工人以及正在翻修的房间。味道还是比较大的,在房间里都能闻到。再加上位置等因素,就不推荐现在来这家店了,毕竟同样的价格在伦敦一区也有很多选择。ibis-london-stratford-refurb

最后提醒一下,Stratford这边少数族裔比较多,而且感觉主要是低收入群体,因此稍微注意一下安全吧。我在肯德基吃个饭,中途有两个人进来乞讨,在英国还是第一次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